Sony的DSLR

Posted on Jul 19, 2005 in 攝影, 機身


Sony 正式宣佈和 Konica Minolta 合作推出 DSLR, 互相交換技術. Sony 會推出使用KM mount的機身, 而 Konica Minolta 亦可以利用 Sony 的電池和CMOS/CCD. 事實上Sony 之前推出的 Prosumer DC 在市場上受到低偕DSLR的壓力很大, 只不過很多人認為 Sony 會專心在上游製作CMOS/CCD, 不會進入DSLR的市場.

這次合作帶來了一些猜想: 其他DSLR廠商可不可以第一時拿到Sony最新的CCD? 會不會有Carl Zeiss 的KM mount鏡頭? 會不會有突破傳統設計的 DSLR 機身?

想到會有 DSLR 用Memory Stick就有點古怪.

Konica Minolta and Sony Agree to Jointly Develop Digital SLR Cameras

# #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