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銀大廈燈飾攝影比賽

Posted on Sep 2, 2005 in 攝影

冠軍有一萬元奬金啊.

為東方之珠添一抹華彩 – 中銀大廈燈飾攝影比賽

矗立於港島中區核心地帶、香港著名地標之一的中銀大廈,在去年底裝置了嶄新設計的外牆燈飾後,更突顯中銀大廈獨特的建築風格,也為維港夜空加添亮麗。為了透過鏡頭展現中銀大廈變化萬千、耀目醉人的外牆燈飾,中國銀行(香港)(下稱”中銀香港”)特別舉辦”為東方之珠添一抹華彩 – 中銀大廈燈飾攝影比賽”,誠邀攝影愛好者與全港市民一同參與。

是次攝影比賽的作品需表現中銀大廈外牆燈飾的美感,參賽者可自行為圖案命名。比賽公開讓全港市民參加,年齡不限。評判團將由本港攝影專家組成,獎項設冠、亞、季軍獎各一名,每人分別可得現金獎港幣10,000元、港幣8,000元及港幣5,000元,以及紀念獎盃乙座;另設優異獎30名,各得現金獎港幣1,000元及紀念獎狀乙張。中銀香港更將邀請得獎者及其一位親友出席在中銀大廈70樓舉行的煙花晚會。

比賽結果約在2005年11月在中銀香港網站www.bochk.com及報章揭曉,詳情稍後公佈。各得獎者亦會獲發專函通知。所有得獎作品將於中銀大廈地下大堂作公開展覽,並將結集成攝影專輯出版。

作品徵集日期由即日起至2005年10月12日止。參加者可將作品寄交香港花園道1號中銀大廈13樓中國銀行(香港)有限公司總裁辦公室企業傳訊處,信封面註明”中銀大廈燈飾攝影比賽”。參賽辦法及細則可瀏覽www.bochk.com、張貼在中銀香港分行內的海報或報章廣告。

# #

Leave a Reply